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发动机故障灯及EPC灯报警

  • 投诉编号:【253617】
  • 投诉时间: 2018-02-14 21: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7.9月定车,2017.11.26号左右提的车(斯柯达速派18款1.4舒适) 2018.2.7号早6点左右在路上行驶90迈左右速度时,EPC,发动机故障灯皆亮,状况为发动机,车抖动,给不上油,还好早上车上没出事故。 2018.2.7当天下午去4S店检测,店里称是脉冲传感器故障,当天维修后第二次试车又出现上述问题,店里说需要更换传感器,然后车放在4S店等配件到货。 2018.2.12来电配件到了,于是开始拆卸,2个月新车4000公里把变速箱、电池、启动器、齿轮、轴承、龙骨等全部拆下更换脉冲传感器。更换后电脑检测空调、制动等4项红色故障,店里维修人员称拆卸断电的正常现象,然后试车没问题从市里到家一路也没问题,但顿挫感较之前强烈、油门虚位较大、空调出风口关闭还出风。 2018.2.14开车出门买年货,行驶不到5公里又出现如上故障,等于没修事实证明也不是传感器问题,猜测就是问题车发动机问题!!! 本人对车比较爱护无不良驾驶且车一直自己在开,中石化加的95油有发票。 且拆下变速箱后,变速箱条形码下有旧的纸标怀疑是旧或翻新变速箱!!! 车是不打算开了,春节后开始走相关单位律师等进行维权!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