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发动机机油增多超过上限

  • 投诉编号:【253310】
  • 投诉时间: 2018-02-12 19:2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冠道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CVT 两驱 尊享版

投诉内容

著名的本田“机油门”质量问题2018年2月12日,东风本田官方已承认设计缺陷质量问题,并对旗下产品实施召回,我的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URV是同款发动机,也出现机油增多问题,并伴随严重的汽油味,去4S店售后却说机油没有多,一会说有汽油味是正常的,一会说这不是汽油味,这是机油的味道,但,我可以确定百分之百是达到纯汽油味,并且浓度跟直接闻汽油一样,当我傻傻分不清忽悠。我并没有跟4S多说什么,就在那保养把机油换了,担心不换会造成损发动机。目前,东风本田召回1.5T发动机型号车型,解决方法是升级ECU,升级车上ECU电脑减少供油,使1.5T发动机不再高功率,此问题就能解决,但就会出现动力弱的情况,如果,果真通过降低功率,提高怠速转速来解决问题的,那不是等于问题并没有解决吗?就好比苹果手机的“限速门”一样,把CPU频率降了就不会高速运行,就不会自动关机的道理一样。升级ECU等于治标不治本,其损害了消费的权益,宣传的是193马力,不知道升级ECU后马力有什么变化,油耗有什么变化和影响,请你们车质网跟进一下,让本田通过升级ECU会带来的哪此影响和马力跟油耗的影响公开给公众知道,如果因为升级ECU而降低我们的车子的功率和马力等等,这就损害了我们消费者的权益了,宣传是193马力,如果降会马力就等于本田涉嫌欺诈消费者,而“机油门”问题就等于还没有解决方案。谢谢,希望你们能跟进一下冠道的召回。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向客户转达发动机延保服务,他表示后续会再次到店进行检查,建议客户观察使用,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