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汽油泵工作声音大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45541】
  • 投诉时间: 2018-01-18 11: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30周年纪念版

投诉内容

车是在保定购买,后来在保定聚合4S店保养,(保养只是小保,机油机滤应该更这次保养无关)几天后发现汽油泵嗡嗡响,开始是通电后嗡嗡响声变大,后来正常行驶中后座嗡嗡响,期间去过聚合4s店,技师检查说索赔汽油泵,后查车刚出保,所以就换了一个汽油滤芯,换完后加油有滋滋声,不知道声音从哪里传出来,最近发现汽油泵又开始不固定嗡嗡响,响的让人心烦。此车自购买起工行驶15000公里左右,且为我其他车限号才用,虽然年限较长但1W多公里出现这个问题我觉得是质量问题。且上网搜索POLO汽油泵嗡嗡响,发现多篇帖子跟我情况相同,更加确定是汽油泵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不认可。目前正在和客户商榷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