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实车情况与说明书不符

  • 投诉编号:【242422】
  • 投诉时间: 2018-01-05 17: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说明书自动变速箱部份都是6速手自一体。实车为6速自动,没有手动功能,也没有换挡拨片。没有高低配的分别,都没有手动功能。销售的宣传单页上关于自动变速箱部分说明模糊,仅写6挡自动。说明书中明确说明下长坡要用手动功能来充分利用发动机制动,S挡时发动机制动效果有限。实车无手动模式,山区下长坡时不能保证安全。制动可能因热衰减失效或减弱。说明书中明确湿滑路面不可通过直接制动来减速,最好通过变速箱的手动功能利用发动机制动来减速更安全。实车没有手动功能。不能保证安全驾驶。就相关问题已联系上海大众。打过4008201111两次,只说给记录,一直没有给明确的答复。变速箱没有手动模式有两个疑问,一没有手动模式能不能充分利用发动机制动二如果能充分利用发动机制动,用什么挡位或方式方法来实现。如果可以,上海大众的说明书是不是要做更新。通过400咨询电话了解到,Polo的GTI和CROSS版本的自动变速箱是有手动功能的。老款的POLO6速自动挡也是有手动功能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2018.1.8和1.9号和客户联系两次,解释说明书是手动档自动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同一本说明书的,客户表示说明书上明确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下坡时是可以用手动模式进行制动,而客户的车是没有手动模式,说明书上没有明确说明该怎么制动,我站技术总监解释可以用MSR系统来制动,客户不认同,如果MSR可以实现为什么不在说明书上注明,就目前的说明书上很难保证车主安全驾驶。客户说会继续维权。(有录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