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合格证与铭牌信息不一致

  • 投诉编号:【241402】
  • 投诉时间: 2018-01-01 09: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200 运动型

投诉内容

购车当天4S销售带我上牌,车管所验车人不给上牌,说车辆合格证与铭牌生产日期不一致,销售把我带回4S店协商,我要求换车或者经济赔偿,销售说不可能你爱咋地就咋地,过了1个多小时回来说不用验车了可以直接上牌了,我问为什么他说给验车好处费了,我不同意上牌,我当时买的是展台上的车,就是看铭牌是8月份的才买的,那知道这车是7月份的啊,我要知道是7月份的说啥也不能买啊,再说我还是加5800元装潢钱买的,销售就说你爱上不上,我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上了牌照把车开回家,之后不间断的向400电话投诉,得到的回复是不影响使用,在以后就没有答复了,希望贵网站帮助我得到应有的赔偿,我也不敢要求太高,就是把我因为此事所发生费用3800元给我,把铭牌换成和合格证一样的就行,在此先谢谢贵网站。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据悉,相关经销商已为客户积极解释,客户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