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行车记录仪故障 左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238894】
  • 投诉时间: 2017-12-20 13:1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260L

投诉内容

买车过了年,年后10几号,行车记录仪故障,跑了4s店7,8趟才弄好,现在又坏了,不能自动删除内存不能录像……2107年1月份左右,行驶时左前轮有异响,跑4s店检查后忽悠说我轮胎坏了,回到换轮胎的地方换了只,异响依旧在,然后前后轮互换,声音还在,然后跑回4s店,店员检查后说轴承坏了,给我换了轴承……没过一个月,开着窗行驶过陡坡的时候,前面轮子相继出现鸟叫声,过一次陡坡叫一下,后来不知怎么弄了4s店前面整好了,没过多久,后面又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售后说是摩擦不均匀,导致出现的这种声音,你会信吗?就弄这个声音来来回回跑4s店几十趟,车子停那检查加起来都快一个月了,声音依旧存在,2017年12月12号又弄了一次,而且后面几次弄好的时候连刹车的时候都会出现刺耳的声音,跟那些开十几年的老车子有的一拼了……我每次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买了辆二手车,更怀疑你们奔驰店是怎么做到这么大的,价格高,毛病还比普通的车子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