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车漆出现锈点车顶生锈明显

  • 投诉编号:【241112】
  • 投诉时间: 2017-12-30 10:4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启悦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享型

投诉内容

车质网领导好:购车不到四个月,车壳(除前后保险杠的塑料件外)到处锈点迹斑斑,顶上最大的锈斑迹达6-7毫米已经把外面涂的漆顶驳掉严重生锈了,大锈斑的边上有一块比较明显的由大小锈斑组成的生锈区域。小锈斑到处都是且在不断增加,小锈斑摸上去又尖双硬用指甲攀顶后锈迹淡点。强烈要求更换全部壳体(塑料质的外壳件除外)!!!因比较忙早几天才去的当地4S店反应。答曰你家附近有什么什么厂(听不清是什么厂意思就是严重腐蚀的厂),停在此类厂旁的原因。顶上最大的锈斑是物体掉落后造成的云云……。事实是我家在集镇的街道上,跟本没有什么工厂。车子一直就停在家前门的街路上(车子开得很少到现在也就1500多公里)!关于顶上的生锈----试问物体掉落把车漆落坏要多大的力车顶会没有凹陷痕迹,边上有一块比较明显的由大小锈斑组成的生锈区域怎么解释。又落坏处1-2个月就生锈且达6-7毫米大。以上的可能性有多少?我有二辆长安铃木车,一辆是去年12月买的红色铃木锋驭第二辆就是这辆刚买三个多月的白色铃木启悦(因有锋驭再买启悦有优惠)。说这些的意思是说二辆车停同一个地方,同样的使用环境。锋驭一年了漆水跟本没关系,启悦车三个多月就如此更加说明启悦车漆有问题!望厂方及有关方面别让相信铃木车而买二辆铃木车的我失望!!!强烈要求更换全部壳体(塑料质的外壳件除外)!!!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经服务站反馈,用户反映的车身问题不属锈蚀,而是外来附着物,可通过抛光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