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分期购车4S店变相收取费用

  • 投诉编号:【239948】
  • 投诉时间: 2017-12-25 14:5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启悦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1月通过长安的兵器装备财务有限公司贷款购置了一辆铃木启悦小轿车,两年无息,无手续费贷款,也没有约定其它任何费用。现如今,我17年11月将贷款全部还清,4S店一直不给我打电话说解除抵押的事。我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说问问再给我答复。但每次都是我主动打电话问,直到今天我打电话问4S店办理解除抵押的事,4S店要我支付500元费用才给予办理。我咨询过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4S店没有发改、物价部门的批复,也没有工商部门的准许,私自收取霸王条款的500元费用。我问他们收费的依据,工作人员居然回答我:我们店一直都是这么收的,要什么依据?”我就不明白了,我自己还完钱凭什么还要给4S店500元拿回属于我的资料,而且我还完款了,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都不收费,你4S店凭什么收我解除抵押费,对此,我很无奈,来此投诉,恳请给予帮助为谢!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据向经销商了解,因为解压程序复杂,需要安排工作人员到公证处及车管所备案,建议收费多少与经销商协商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