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变速箱无法加速 方向盘卡滞

  • 投诉编号:【240361】
  • 投诉时间: 2017-12-27 10:24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7款 飞度型动派 1.5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08年10月在新乡广本4S店购买07款型动派1.5排量CVT飞度两厢,车辆性能良好。问题一:冷车起步迟缓自2013年以来频繁出现冷车起步迟缓,挂上D或S/L挡不起步,踩油门窜车;后来在网上看到,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是我一个车主,很多飞度车主都在反映这一问题,根本在于CVT变速箱起步离合器有缺陷,而广本也针对这一问题向经销商发送过延长CVT质保期的通知(但不是主动召回,没有向外界公布),可是我并没有收到电话、短信或者其他任何形式的通知。问题二:方向盘沉,方向机发卡我的车平时都在城区里面行走,方向盘发卡的现象不明显,但是一上高速,就十分明显了。当用微小力矩施加在方向盘上时,方向不动;随着力矩缓慢增加,到一定力量时,方向突然转动。一旦转动起来,此时的方向又有点打过了,然后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艰难的进行着“微调”,80公里的时速,每隔十几秒就要修正一下,当车速当行驶至100公里/小时的时候感觉这种情况更加明显,在高速上跑长途,驾驶员来回调整方向盘很累也有可能会造成行车危险!而广本也针对这一问题向经销商发送过延长方向机质保期的通知(但不是主动召回,没有向外界公布),可是我也没有收到电话、短信或者其他任何形式的通知。总结:网上老飞度车都有此两种现象,并且他们都能顺利通过4S店在延保期内免费更换了方向机总成、起步离合器和前进离合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本人已经联系过广本新乡4S店,但是客服说不存在此两种现象也没有召回通知,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希望广本能够重视起来这一问题。想起自己自从06年以来,先后购买了雅阁、飞度两辆本田汽车。如果留不住我们这些老用户,广本也不会有更好的市场未来。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结合店反馈以及与店沟通情况向客户解释,并建议客户抽空回店,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