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ATS-L普利司通轮胎内壁开裂

  • 投诉编号:【239419】
  • 投诉时间: 2017-12-22 17: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ATS-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T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份,车子右前轮扎钉子,补胎过程将轮胎内壁压坏开裂,我当时联系4S店得到的说法是补胎店不专业。10月22日,我出差又扎钉子,找了一家补胎非常专业的维修店,这次裂得更加厉害,如上图,同样的情况,其他同年份的车主也有遇到,我怀疑这批次轮胎有质量问题。要求维权,跟4S店沟通多次未果,我的要求其实也简单,车上还尚存两条原车轮胎,要求检测,若拆卸遇到相同情况,我要求将我4条轮胎全换成其他品牌。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12月22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凯迪拉克ATS-L普利司通轮胎内壁开裂”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12月28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主动与该用户联系。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投诉问题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建议该用户可前往就近的普利司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轮胎实物鉴定。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1月02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