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3减震器渗油且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36234】
  • 投诉时间: 2017-12-08 17:27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到广汽传祺4S店进行保养,1、告知左前轮减震有点渗油;2、刹车片需要更换;服务人员推荐收费高的保养项目,不是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建议;另保养后车况把反而没有原来好,挂挡不顺畅、异响严重。后经投诉后,售后的经理告知,让到其4S店里帮免费更换前轮减震,因一直没有时间过去,直到11月28日我到“潮车汇“进行机油、机滤更换时,发现油底壳放油螺栓被其野蛮操作损坏(几年来一直处于对4S店专业的信任,从不到现场看车辆保养),且出现渗油的情况,故电话联系了4S店售后经理,被告知这是正常情况,可以在下次保养时,找相应的螺栓进行替换。对于原先承诺的前减震渗油更换一事矢口否认,并告知我的车已经于17年1月到了3年质保期,故而现在需要收费更换。对于售后的不规范操作,对车主的车不爱护,只知道收费的行为,特予以曝光。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