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3变速箱无法换挡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217894】
  • 投诉时间: 2017-09-13 10:1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投诉内容

离合器问题:支扭支扭异响发生于2016年6月,8月,9月进店后检查说暂时未检查处问题,答复以后发生的话再提吧,无奈2017年8月异响异常更加严重,4s店回复,已经出了保质期,维修需要自费(明明一直存在只是更严重了,明显就是售后不良,当时答复也是再发生严重时再提,本人从事汽车制造行业对于相关产品的有效性验证也知道一些,你这样售后答复是否有些不妥)变速器问题:变速器有时会不能正常回到空挡位置,2016年发生过此问题,产品进行维修更换,无奈产品还未到一年再次发生此类问题,售后你也和我说要自费(产品的有效性进行检测时品质保证是怎么进行的,难道传祺企业相关培训就是一味的推诿自费完成吗)。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