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刹车异响一直没处理好

  • 投诉编号:【232573】
  • 投诉时间: 2017-11-24 21:2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7款 26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在新余之星订的车,2017年5月10左右交的车,开了大概有一个月左右,刹车就开始出现异响,倒车刹车的时候有较响的口哨声发出,严重影响了驾驶感受。与新余之星售后交涉之后,他们同意更换刹车片来解决异响问题,2017年8月28日到新余之星4s店更换前后4个刹车片后,大概有20天没出现响声,但之后响声又出现了,在2017年10月15日他们售后有到萍乡来检修,但没弄好,到2017年11月14号首保时到店又调整了刹车片,之后有3天没出现异响,过后异响又烦人的出现了,这些天一直在跟新余之星交涉,但一直都没有给我满意的解决方案,我要求厂家能一次性解决我这辆车刹车异响的问题,我不想总往4s店来回奔波了,因为住地里4s店较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