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优6 SUV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31438】
  • 投诉时间: 2017-11-21 11:16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优6 SUV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自从2016年12月份发现冷机启动发动机异常响声以后,去镇江市汽车生活馆检查。首次检查未查出原因。然后第二次隔夜去生活馆,第二天早晨冷机再次检查,技师检查结论发动机故障,于是由生活馆申请主机厂更换发电机总成。我随后回家等消息。期间我多次电话催促生活馆帮我解决问题。春节过后我再次找到镇江生活馆,他们已经人去楼空,一直找不到人给我解决问题。进入秋季以后,响声越来越大,我不得已找到扬州生活馆,在扬州生活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再次的检修,更换了部分零部件,但是,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期间我多次与售后客服联系,没有圆满的给予我答复。请有关部门尽快给予我满意的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裕隆厂家回复:客户不符合保修更换发动机总成条件,只能维修,发动机总成需要拆解检查,但目前客户不同意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