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9主驾驶座椅调节故障要求更换座椅总成

  • 投诉编号:【227559】
  • 投诉时间: 2017-11-03 16:0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9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我去年买的一台H9,买了之后发现中排座椅摆正后不在一条线上,找4S店多次才给申请更换了座椅总成,但用了也就有五六个月,中排座椅出现靠背不稳定,用力一推就活动了,还有我的主驾驶座椅在调节靠背时也有问题,靠背调整时跑偏;我车的最后一排右侧座椅在9月份使用的时候也有问题,用力拉动开关有异响,我到4S店反映故障,4S店把座椅拆下来,告诉我是座椅骨架问题,只能给我换骨架不能换总成。我的座椅问题太严重了,换骨架我不能接受,座椅拆开再装,不可能达到原来状态,我强烈要求长城领导对此关注一下,我花20多万买车车,没个座椅好用,必须给我更换总成,必须更换总成,并给我经济补偿,否则给我退车。请长城领导对此关注一下,给我们长城H9车主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经检查更换座椅骨架可以解决,服务商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