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内异味多次处理未解决

  • 投诉编号:【223952】
  • 投诉时间: 2017-10-17 11: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自车子2015年5月15日提车回来,当时就感觉车内异味大,4s店工作人员反馈说新车都这样,让车主多开窗子透透气即可,多通风、暴晒,放炭包、柚子皮、苹果、香水,等等各种方法试过。一年过去了,每次上车闻到这种异味就不舒服、头晕现象。两年过去了,然并卵,气味依旧!还是这样!看了许多论坛和帖子,此类异味源大多和减震垫(开始以为是隔音棉)有关系,恶臭来源。近期用了甲醛检测仪测试让人心惊:直接红灯警示h cho和tvoc全部超过国家标准值!近期2017年9月首先开车去了4s店,可星4s对于提出的异味问题回复:1、店内无仪器检测;2、让车主和总部联系。当即也就打了400售后电话,10月份上海售后400先后3次回电也记录了问题,但至今一直没有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在网络上看到报道,一汽大众、斯柯达等车辆存在车辆异味,就认定其车也存在问题,要求处理,本站通过现场检车,该车并不存在客户所描述异味,上汽大众所售朗逸车辆也未出现过相关质量问题和报道。已多次向客户解释,客户也承认其车在维修站检查时,并无异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