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抖动加速无力挂挡困难

  • 投诉编号:【223770】
  • 投诉时间: 2017-10-16 15:0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经典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底购买的2013改款朗逸手动风尚版,购买当年春节(也就是两三个月后)便出现车厢积水,4S店说是排水孔堵塞(我的车从来没有放在树下过,不大可能存在4S店说的被树叶啥堵上的情况,但我还是认可了他们的说法),经维修后,至今未再发生堵塞。这里要提一下的是,不确定这次车厢积水是否给以后车子多方面故障埋下隐患。2014年起(不确定具体时间),车子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面这种状态:1、发动机严重抖动、声音很大,与拖拉机相似。起步、加速均异常无力,离合器稍放快一点点就会几平熄火。打开发动机仓,将手机放在发动机盖上,能把手机抖掉。排气管从买至今都是突突突声,声音很大。2、换挡卡涩,经常不能一次性挂挡到位。开始的时候,仅1挡和倒挡难入位,其它挡位没有问题。但后来,所有挡位都存在卡滞,打齿现象。3、离合、刹车、方向盘都很重。刹车时,有往前冲一下,然后再慢慢刹住的感觉。4、行驶中车身摇晃,避震几平不起作用。过减速带、小坑小坎时,即使慢速行驶,车身也几平能蹦起来。5、买车后至今出现过4次车子打火启动,一挡起步,完全松开离后,车子抖动如筛糠,无法行驶。熄火后重启,故障消失。针对以上故障,我去过购车的4S店很多次,但每次4S店试车后都说没有问题,说我是心理作用。但不认同他们的说法,车子基本是我一个人开,好不好开,我最能感知。况且,也有朋友试我车时,跟我感觉相同。另外说明一下,以上描述的故障,基本都是同时出现的,我感觉这是一个系统性的故障。但这些故障又不是时时都存在,有时候车子也非常好开,入挡精准、刹车轻便灵敏、车身平稳、避震良好。但正常的时候非常少,平均一个月能有四五天时间正常,无规律可循。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车子停在那几天不动,再开的时候开始会非常好开。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针对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经销商表示客户到店时时技术人员经多次试车、电脑检测均属于正常现象,10月20日去电客户又说这两天车子又好开了,过段时间再到维修站检测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