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行驶刹车时存在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223837】
  • 投诉时间: 2017-10-16 17:5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DSG舒适版

投诉内容

今年3月开始发现车子起步的时候不管是冷车还是热车都发出刹车吱吱声,特别是从车位打方向倒出然后换D挡就一直有刹车的吱吱声,要么刻意去踩一下刹车才能消失,不然的话几百米都有那个吱吱声,很哧耳。有时候在等红灯刹车过后起步的时候也会发出吱吱声。去过4S店不下3.4次,他们开始说是正常的,再后一次拆卸下来修了一下结果还是一样,至今为止4S都说不是毛病。(我的车子11月5日就要出保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车辆于10月23日到店维修站检查,经技术经理周位多次试车检查,无异响出现,让客户开车一起试车,也没有出现客户描述的异响问题,现已向客户解释了冷车时刹车片导致的异响,并让客户再观察几天,如有问题再到维修站检查,客户表示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