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更换隔音棉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222541】
  • 投诉时间: 2017-10-10 15: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5年11月份买的斯柯达明锐汽车,异味一直去除不了,4S店给我的解释是新车都会有异味,所以一直拖到今年8月份,我实在是忍受不了车内的异味,后面打电话给大众厂方,厂方说叫我开到4s店更换中控台隔音材料,开去更换后还是有异味,后面4s店按厂方的意思进行烘烤处理,于今年9月24开到4s店烤房,把车窗和后备箱全部打开在烤房里面温度设定60度,说至少要烤4个小时以上,我早上八点多开进去,下午两点多去看车子,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当时我跟售后经理说这个车子我不要了,但他们一直拖到现在都没有给我处理也没有给我来一个电话说解决,我要求他们置换新车或是给我9万块钱,但他们一直都不理,说不可能,说你可以找消协也可以起诉,后面我打了江西都市现场叫了记者采访并在江西2套报道了这个事情。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与客户协商达成一致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