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金刚高速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21897】
  • 投诉时间: 2017-10-07 09:44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刚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国V

投诉内容

合肥吉利员工售后服务技术太差!当天下午我在高速行车车辆抛锚,打电话给救援!他们说是我加油油品有问题导致抛锚!推卸责任!后经过检查是碳罐进水导致一缸失火!售后技术太差!碳罐在保修内可以进行索赔!但是他们在修的过程中却是将进水的坏碳罐进行吹脏后还要给我换上!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给我换了新碳罐!关键是他们没有给我索赔!管理一片混乱!让我自己索赔!售后服务顾问竟然不知碳罐是何物!!!车辆构造都不懂怎么服务顾客?修车的都是学徒工!管理混乱!维修主管态度恶劣!就让我等!出现问题推卸责任!两天都没有把车辆修好!让人更气愤的是4S店叫的拖车把我前保杠拖车孔附近划伤严重!变形!拒不承认责任!态度很不好!让我自己找拖车公司解决!在我拨打吉利公司售后电话投诉后又转变态度!帮我换掉前保杠下塑料板!还有油箱里面还有半箱油也进水了!给我抽点了,却不赔偿!合肥售后服务态度太差!技术太差!投诉!建议取消该4S店授权!为吉利抹黑!以后换车再也不买吉利了!也不推荐身边人购买!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