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金刚发动机异响漏油配件和原车不一样

  • 投诉编号:【204713】
  • 投诉时间: 2017-07-02 10:0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刚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国V

投诉内容

因为油表不准在4S店更换了仪表,可谁知道新的不带百公里油耗,我花钱买的高配你给我装个低配的上去,问题是我今天去加满油油表还有半格油没上去。2.更换多功能方向盘现在新的线头外露,左按键往上凸出来。3.后窗加热只能加热一次,我向他们反应他们说是这样的,我想说的是如果以前是这样的我会去找你们吗?4.收音机信号特别不好,在4S店更换导航后依旧一样,问题是把我胎压显示的界面又给弄没了,我都无语了。厂里工程师态度极其恶劣,还有工作服都没有穿,是不是我遇到了假的工程师呢?5.发动机有异响4S店都承认新车都会响,他们工程师硬是说没有6.四个门子生锈他们工程师刚开始说我们洗车洗的,下雨弄的,那我就想按照你们的说法那是不是我们的不能开,开了就会下雨或者说洗车,车难道道是买来供的,不是买来开的吗?后来又和我说门子里有排水槽,作为外行来讲我相信,但是其他车子就不会有吗?那为什么别人的车不会你们吉利的就会呢?还有就是刹车油管生锈。后轮过颠簸路异响。吉利汽车就是卖出去了的车就没有人管的,高配的东西坏了给我换低配的,厂里不提供升级了。我就在想什么时候能把我那些低配的东西换成高配的呢?如果还不处理我就打12315投诉。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