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转向机打方向沉重异响

  • 投诉编号:【221038】
  • 投诉时间: 2017-09-30 00:00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瑞纳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L 手动 智能型GLS 三厢

投诉内容

2017.9.29中午。路过不平整路段。拐弯以后倒车在路边停车没熄火,等朋友上车。过一会挂挡行驶发现转向超重。停车熄火有好转。但是依然很重。去4s店检测。师傅简单修理后说转向机问题。让我先试下。不行就得换。于是开车回家。路上感觉问题有减轻,但是偶有卡顿异响。感觉很害怕。到家打4s电话。他们说人为原因自费更换。我一没过保。二全在他家保养。没有逾期。三,都没正经检测到底哪出毛病。凭什么直接说我人为原因不给换?我什么人为原因导致哪个部分损坏导致的?而且我没撞击,也没出过事故,也没有拆过。都不知道转向机是什么,只是路颠簸就算人为?那保修期有什么用?骗人保养?只要上路都属于人为了么。很气愤。看评论这东西不换很危险。希望现代给处理。太失望了。最主要的是态度。都没有检测就断定人为?他怎么知道不是漏油或者其他什么毛病?如果我自费更换出问题谁负责?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测车辆,客户同意择日到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