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空调有异味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221037】
  • 投诉时间: 2017-09-29 23:26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精锐天窗型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购买的进口福特锐界2012款2.0T精锐天窗型,在使用中发现空调异味,特征如下:1、异味是刺鼻的,类似塑料的气味,持续时间在一分钟至几分钟。2、空调制冷时出现异味,制热或自然风时无异味。3、无论开启内循环,还是外循环,异味都会有。4、无论是否开启AUTO键,异味都会有。5、刚打开空调时,无异味,过一段时间后,特别是减少出风量时,异味出现。6、根据互联网上的经验,在停车前五分钟关闭AC,吹自然风,但无效。7、每次到4S店都反映此问题,但一直未能解决。原认为是我个车的问题,今天到网上查下,网上有很多人反映此问题,进口锐界空调异味QQ群已有几百人。希望商家不要敷衍,我已决定维权到底了。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就车辆问题已进行跟进,后续由经销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