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发动机加速时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220845】
  • 投诉时间: 2017-09-28 21:3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T5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是13年买的车子3年内车子已经有发抖的现象。去4S店检测工作人员是以双联合是这个样子的说法糊弄过去了到今年17年9月车子起步和加速有明显的抖动。后来去4S店工作人员检测意见是换联合器。维修费用要接近3万。才开了6万公里啊。哪个车子有这样问题啊?后来上网一查这样问题铺天盖地。还是进口沃尔沃,是以所谓的豪车品牌是有这样的质量吗?同样是用这款双联合的福特现在已经认识到这款车的严重缺陷后已经同意车主对这款双联合延长保修致7年15万公里了?请问沃尔沃领导们你们品牌比福特还不如吗?难道这批双联合车子就撒手不管了吗?大家要支持名族企业。但是你们也要对得起自己的消费者。希望不要给我拉黑了,我是以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观点实事求是写的。希望我们得到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