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发动机拉缸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13201】
  • 投诉时间: 2017-08-19 02:4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T5智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7月22日在北京购买一辆白色沃尔沃XC60T5,自购买后正常行驶不到两年空调就出现故障(不制冷)经中途在4S修过,但时好时坏,最终还是以更换新空调压缩机解决问题。接着一年多,也就是2016年12月份行驶总里程到十一万公里时,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性能降低,经4S店排查涡轮增压器坏了,4S店给予的回答是:过了质保期产生的材料费、维修费用自理,我也认了!更换涡轮增压器材料及维修费保养费用近2万元。可是好景不长,在2017年8月4日我在高速上正常行使过程中,仪表盘指示灯突然报警,显示发动机出故障,同时发动机引擎盖下就冒烟了,我赶紧靠右停在应急车道,熄火等待高速救援。车拖到4S店经检查发动机坏了,需要更换发动机总成,费用在7万多元。可是过半个多月了4S店竟然没有出检查维修技术报告,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不积极的跟我联系与沟通!我就纳闷了?车子是在北京买的也一直定期在这里保养维修的,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也没有受过涉水等自然灾害,新车这几年怎么会频发故障而且是大问题,让我不由的质疑这辆车的质量问题!我期望通过车质网这个优秀平台对于我反映的这些问题结合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予调查,给我们这些消费者一个公平、公正、合理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