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车身共振严重

  • 投诉编号:【219350】
  • 投诉时间: 2017-09-20 23:53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发现神行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SE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5月买车,7月31号提车,本来买一部豪车真的很开心,不料,车开了一个多月,想说拉拉高速,确发现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车子上了140方向盘振动,后视镜振动,仪表台也振动,这样真的令我很担忧,人一辈子攒钱不容易,买部几十万的车更加不容易,真的没有想到几十万的车可以这样儿戏,我想说中国的质量什么时候能让我们国民放心。虽然咋们国家的高速限速只是120,可是车做出来,也不会说去到140就会如此质变。后来跟4S店的人沟通过了,4S店的人说,可能是轮胎的动平衡没有做好,因为我也是确实补过胎,之后的9月11把车子开回去店里,让他们检查,两天之后,店里的人来电话说,车弄好了,帮我做了四轮定位,也检查过了,没问题,拿车之后,我在高速短暂的试了一下,还是如此,如此的令人担忧,在后,给4S店的人打电话,我也要求他们派人过来开车回去检查,因为确实是他们的自信,所以我的车还是一如既往有问题,加上我去一趟4S店不容易,来回两百多公里,我也强烈要求,他们要给部备用车我用,因为如果车开回去,我确实没有车用了,毕竟不是大富大贵的家庭,店里的人说要跟领导商量,后来也给了我打电话说可以满足我的要求,说过几天就会有人过来接我的车回去检查,几天过后,我看没有消息,我就给4S店的人打电话,他们说备用车给人用了,还要等几天,试问,我车子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我如何等,我用车如何放心,难道你们就因为备用车给用了,而忽视一个重大的车隐患吗?4S店就是如此做事的吗?我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还有一个满意的答复。另外车子空调风时大时小,4S店人说电脑检测过也没问题,这个我也算了,因为没有涉及到安全的问题,我也不计较,假如车子以后还是这样,我希望换车。希望我们中国的质量水平真的可以提高,以及严格对待,我看车子出问题的新闻,真的令我闻风丧胆!我们老百姓的钱不是白来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