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GS实际配置与宣传不符涉嫌虚假宣传

  • 投诉编号:【217700】
  • 投诉时间: 2017-09-12 10:4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GS
  • 投诉车型: 2016款 1.3T 自动 臻尚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订车时,订车是运动甄尚版,要求加钱加装发动机启停和G-netlink车机互联系统,但是4S店告知不能加装,因为没有人加装过,如果一定要加装不保证提车时间,但是2016年帝豪GS上市时,明明标注的甄尚版可以选装发动机启停和G-netlink车机互联系统,后作罢,就这样还是等了113天才提到车。通过和帝豪GS上海区车友(2个车友群超过100人)的交流得知,目前没有人有加装了发动机启停和G-netlink车机互联系统的,都认为这是商家的噱头。然而今天,即2017年9月12日帝豪GS出了GS的智联版,智联版和2016款GS臻尚版的区别就是加装了G-netlink,在官方下载今年的配置表,赫然发现甄尚版的G-netlink不再是选装项,变成了无此配置项,然而16年的配置表里,还是选装项,详见图1和图2,图1是2016年在吉利官网下载的帝豪GS配置表,图2为今天在吉利官网下载的帝豪GS配置表。所以,我认为吉利帝豪GS对外宣称可以加装一些高科技配置,实际上却无法提供,涉嫌虚假宣传。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