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GS经销商销售承诺不兑现4S店拖延

  • 投诉编号:【204277】
  • 投诉时间: 2017-06-29 15:0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GS
  • 投诉车型: 2016款 1.3T 自动 领尚型 优雅版

投诉内容

我16年7月3号在厦门会展海西汽博会定车,开始接待我们销售,她说结果订金之后才发现岛外,要知道我从岛内去岛外40公里,既然已经订那就算汽博会订车送油卡500,我订等车过程就说112天到10月底才提车要给什么钱之类,我提车到现在17年,7月答应我油卡在哪里,17年1月去首保就问油卡在哪里,结果回答,意思那个销售离职销售忘记申请呗!忘记那你帮我重新去申请呗!结果过两个月打电话过去,说会寄过来行。第次5月份去保又问他们销售你们销售经理在哪里,我有事找他,你们答应给我油卡,为什么不兑现。都天销售头也抬瞄言又低头去玩手机,这意思我可以理解为车你已经提,然后回家现在时间2017年6月29日13:58:07我想知道你们服务你们承诺家才新开业到年4你就这样玩就昨天我老婆打电话到你们店里说10分钟之后给答复到现在没接到你们电话说在意你这500油卡我个月交个税都你这油卡几倍我最讨厌别人骗我这事没完。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