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发动机故障灯亮提示正时链条故障

  • 投诉编号:【216443】
  • 投诉时间: 2017-09-06 11: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2年12月30日购车,发票齐全。2015年5月20日保养完之后出现发动机抖动,4S店判定是正时链条故障。4S店以没有在4S店进行保养为由,由车主本人自费修理。我自费修理完之后,到2017年9月4日,中午打火,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然后到维修站检测,判定正时链条导致。上汽MG3正时链条两次出现故障,我无法接受。在网上搜索之后,发现并非个例。并且在保期之内,让车主自费维修链条。上汽能不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合理的答复。市场难道不是消费者一个一个组成的吗,难道企业就不在乎出现问题的这一个个车主,希望上汽能给出答复。不要让粉转黑。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济宁荣洲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