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经销商承诺上车牌后不予兑现

  • 投诉编号:【216347】
  • 投诉时间: 2017-09-05 19:1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300 L 运动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6.12.11在闵行区向阳路751号上海汽车有限公司越星4s店购买一辆奔驰e300l轿车,当时商家推销该公司的奔驰金融贷款,有一定的优惠利度,所以用了该汽车公司奔驰金融贷款,购买了该车。在购买时商家只能上持有本地牌照的车牌,当时本人正在参拍车牌,一直属于没中的状态,因为怕长时间停在家里,所以在该4s店上了郊区的沪c车牌,承诺在等拍到市区车牌在付一定的服务费帮我办理,但是直到在2017.7本人拍到车牌在于该4s店办理时,该4s店拒绝给本人办理上车牌的服务,并以扣押本人的汽车车辆登记证书这个产证为由,拒绝予以办理上车牌。本人作为消费者,商家态度坚硬,否认能帮我上车牌这么一说,置之不理。本人作为购买该车的权利人,应当有对该车的产权所有使用权,而该商家将该车的产权证抵押给第三方二手交易公司,剥夺了本人购买对该车产权的使用权。而几次和商家协商的结果,要求本人还清贷款,才予以退还汽车产证。导致本人为了能上到车牌,只能提前还款,该商家带有欺诈的行为。去经销商协商不予理会,服务太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