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玻璃划痕严重请求厂家给予回复

  • 投诉编号:【213953】
  • 投诉时间: 2017-08-23 11: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300 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三月份提车第二天就看到玻璃等多处划痕,其他小地方暂且不说,就拿车玻璃来说在驾驶室后排,正中间,很深的一道划痕,从提车到八月份,销售从来没有主动联系我说是进行修复或者其他处理,一直叫我等。说要进什么仪器,一直拖到八月份,我联系他,带我去外面的洗车店询问,师傅说要是修复只能把车玻璃中间磨薄 ,再就是换车窗,一辆新车 谁都不愿意换个什么所谓的原车玻璃但已经不是原封的,我要求赔偿或者把玻璃的钱换成保养,而不是给我一些乱七八糟没有什么用处来糊弄我的东西,商议不通后我打投诉电话,让我等了一周依旧没有给我回复,知道销售特别硬气的跟我来了一句就算投诉一个月也没有用。投诉了一周连一个电话都没有,请问你们的售后理念去哪里了,车玻璃划痕这么深,你销售管着干嘛了,解决不了早说,拖我这么久,要给我换车,你现在给我换啊!为了你们的态度我一定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