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主驾驶玻璃升降自动弹回

  • 投诉编号:【213129】
  • 投诉时间: 2017-08-18 16:3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300 L 运动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是在2016年12月13号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车的。车子还没买3天就出现主驾驶玻璃升上去然后又自动弹下去。晴天还好,下雨天都不能开出去,还漏雨进来、期间陆续到今年的8月份左右修了N次刷了N次软件,还是没修好。先不说是不是残次品,根据新三包法一个故障5次没修好都可以要求换车,我都没要求换车就一个玻璃升降都没搞定好。期间多次找4S点协商他们都是打发我们走,难道我们消费者买到残次品或者有问题的车就这样默认?就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期间也多次打奔驰总部电话反映?但是也没有用。一个新车就这样,希望网站和奔驰总部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奔驰啊,百年奔驰不能就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