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刹车抖动严重且有异响

  • 投诉编号:【213358】
  • 投诉时间: 2017-08-20 11:01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尊尚版

投诉内容

车辆刹车抖动严重。车辆首保时提过,但维保人员说属于正常情况,解释说是车辆刹车时当为降挡所致,当时车辆行驶里程月为3500KM,第二次问题反馈为车辆二次保养时,当时维保人员解释也都大同小异,说再开一段时间看看,有点推诿之意,行驶里程为9988KM;三次为2017年6月份,当时感觉刹车抖动明显,专门去4S店报修,维保人员试驾后仍告知说因为车辆行驶里程较少,抖动问题给出的解释认为车辆刹车降挡抖动,行驶里程约为12800KM左右,且天窗周边车软顶棚与车外顶连接脱口=告知后没有解决方案,说是通病问题(为什么其他本型车辆没有此问题);四次为车辆第三次保养,经维保人员试车后明确回复为刹车盘和刹车系统问题致使车辆刹车时造成车辆明显抖动,刹车有杂音,未解决。考虑长期行驶是否引起其他车辆问题,导致安全事故或车辆非保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