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变速箱异响抖动

  • 投诉编号:【213311】
  • 投诉时间: 2017-08-19 20:3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三厢

投诉内容

发动机舱异响严重,多次跑4s店。维修师傅试车,也试出发动机舱异响声音,但是找不出具体部位异响的原因。结果给我的答复就是通病?而且上福特4s店不下10次了,车子买才9个多月,其中车子在4s店检测维修的我加起来也有差不多一个月了。现在车子还在4s店,该拆的都拆完了,问题也没有解决。我也试了好多车友买的这款车,他们跑的公里数都上20000公里的,并且没有我这辆车的这种异响,我的这辆出现的异响声并不是双离合咔咔的响声,而是发动机舱传来的咕咕咕声,明显纯属质量问题,我们消费不是花钱买烦恼的,我也没什么要求,要么给我处理好,要么给我换车。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