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存在异响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06551】
  • 投诉时间: 2017-07-12 08: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280 DSG智行版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9日我把车开到4S店说车发动机位置异响,10000公里以后开始出现的异响不太明显,17000公里以后异响明显4S店的售后人员试车说是有异响,是变速箱的响声然后把车架起来,出现了问题4S店的技术人员也没有过来看,售后就跟我说全新明锐1.4T都有异响老款的比新款的还要严重跟我说没法修电脑也检测不出来,还说这不存在安全问题放心开,我看他们没有检查和修理的意向就把车开走了,在回去的路上我给斯柯达售后客服打了电话问题上传了上去说我电话保持畅通会有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从2017年7月9日到2017年7月12日我总共打了3次电话可是至今也没有接到相关人员的电话。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建议客户继续观察使用,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