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火花塞断头导致发动机损坏

  • 投诉编号:【201090】
  • 投诉时间: 2017-06-10 18: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4款 TFSI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4日因工作原因去呼和浩特出差,在2点半左右经棚境内刚下高速车子发动机故障灯红灯亮起,同时车子抖动厉害我们就靠边停车,给附近的维修站打电话因为车坏的地方距离经棚市区40多公里,维修人员到了后检查线圈和火花塞,发现火花塞断头同时断头的缸体没有压,相邻的缸体也是压力不足,剩余俩正常。之后打的4s店救援电话,当晚拖回赤峰到赤峰时间夜里2点左右。我改火车去的呼和浩特7号回的赤峰去4S店协商维修问题。4S店意思火花塞质量问题造成的,要拆解发动机。我没有让4S店拆解,因为我觉得这是火花塞质量问题造成的发动机损害,而且发动机是汽车最精密部件不是4S店的工作人员技术能达到的。2万公里的时候我换的新火花塞,并且一直在4S店做保养。所以我要求4S店换新发动机,4S店不给换,就这么僵持着。我也在大众客服投诉了,客服也给4S点打电话了,4S店也没反应。所以我投诉,希望能给一个公平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