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质保期内变速箱和转向系统漏油

  • 投诉编号:【200574】
  • 投诉时间: 2017-06-07 11:4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 4MATIC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根据北京奔驰的质保规定,我的车是享受3年内不限公里质保的服务,车是2014年6月8日购买,今年6月8日到质保期限。5月30日在新乡4S店做保养时该店曾对本人的车做过检查,说没有问题。因当时技师检查发动机和变速箱部位时,根本没有拆除发动机和变速箱下护板(当时4S店突然停电,无法升降车辆),所以本人对这次的检查结果不太放心,便又在其它维修站进行了检查。发现变速箱油封处有渗油现象(图一);万向节处有渗油现象(图二);发动机排气管与涡轮连接处有渗油现象(图三);启动机与转向节处有油渍,但不知到油来源,这两处不懂是否属于渗油问题(图四和图五)。然后于6月3日下午又将汽车开到新乡4S店,要求对发现渗油的5处进行检查,并进行质保。技师全面检查这5处后,结论是不属于渗油,是车的封蜡预热融化后的正常现象,不能进行质保。处理方式是可以把各部件擦拭干净,再不放心就开上几百公里看看再说。没几天就质保到期了,这种推脱的说辞本人无法接受。我虽然不懂修车知识,但是油和蜡还是能分清的,明明的渗油非要说是融蜡,一个很容易分辨的问题就这样无法扯清,从而不能解决!在此希望能够得到贵网站的帮助,谢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