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腾ABS故障灯和ESP故障灯亮起

  • 投诉编号:【198620】
  • 投诉时间: 2017-05-25 13:3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5月3日第一次亮起,5月4日去珠海4S店检查,由于故障灯在去往4S店途中熄灭了,到店后工作人员没有做任何事情,只让我等灯亮才来检查,感觉这服务也太不负责了。从5月4日到5月22日期间,间歇性亮起,但基于第二天熄灭就没有去4s店检查。5月22日,我在路上又发现亮起,直奔4S店检查。检查结果说刹车油脏了要更换,ABS传感有问题,要求更换。一共花了318元,含工时费。因为车子还在保修期内,我觉得这是属于车的故障问题,理应修好,但工作人员说这是损耗件,不包维修,纳闷至极。后面又由于没有配件只给我换了刹车油,原本想,至少能排除一个故障吧,但是问题依然存在,感觉就是被忽悠换了无关重要的东西。现在25号,没有接到配件到货的电话通知。每天看着故障提醒,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心理很是不爽,这种服务体验实在太差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告知配件配发信息,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