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售后维修人员严重失职

  • 投诉编号:【197449】
  • 投诉时间: 2017-05-18 17: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从河南郑州自驾奥迪Q5去三亚旅游时候车出现了故障,然后就不敢去小维修地方维修,直接打三亚奥迪4S店电话,然后过去维修,检测的结果是电瓶出问题,然后就花了1326元和176元的工时费更换了新的电瓶,并且让4S店做整车检测,工作人员加测过明确表示车况一切恢复正常,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随机开车上高速去海口,但是在高速上行驶了100公里左右,全车没有一点电然后失控,紧急停靠在高速边上,然后我们全家人下车站到高速边上,2岁多的孩子也睡觉了,当时就晚上9点多了,还不敢坐到车上怕造成生命威胁,海口救援3个小时候才到,然后检测的结果是电瓶和发电机链接的电源线出问题了,且发电机也坏了,然后随机我们就要求更换,然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电源线没有现货,需要从海口发货,需要3-5天的时间,然后我们就在4S店附近就近找了一个酒店,一住就是5天,叔叔家的闺女在老家要结婚了,就赶紧坐飞机回来,然后再让老家的亲戚坐飞机过来当司机,因为2000多公里一个人开不了,到郑州后,就打400投诉电话,三亚4S店给了回复,然后承认是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的,但是就是不给出任何的解决方案,只说对他们换的电瓶做质量担保!投诉了多次也得不到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