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变速箱故障灯亮 挡位不全

  • 投诉编号:【197391】
  • 投诉时间: 2017-05-18 11:5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的Q5是13年买的,最后一批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在行驶了13万公里。一向开车很在意。按时保养。这些年都没出过险。最近发现车子倒挡无力,耸车现象。前天在等红灯时,车子突然提示变速箱故障,1挡,3挡,5挡都没有了。去4S检查说变速箱坏了,具体哪的问题不知道。所有费用都需自己承担。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想我这款车,出现这种故障的有很多,绝对不是一个个案。这款变速箱肯定存在缺陷。不然怎么以后的车都换成8速单离合变速箱呢?明知有缺陷奥迪还继续销售,已经对消费者进行了隐瞒。出现问题不能面对,不能解决。对消费者不负责任。一汽集团缺失了作为国企的担当和责任,充当奥迪的帮凶来蒙蔽国人。开过这么多车,也没听说过10万多公里,变速箱说坏就坏了。4S店售后经理还有脸说,奥迪本来质量就没日系车好。变速箱属于易损件。我们买车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这话。还说找哪里都没用,这是规定。还是自己上外面修吧,还能省点钱。摆出一副电大欺客的嘴脸,你想不通就投诉去吧。还不如现在网店,还有人制约。这就是你们奥迪的关怀服务?大家一定要引以为鉴啊!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