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的ABS总泵出现故障 4S店不解决

  • 投诉编号:【195137】
  • 投诉时间: 2017-05-03 21:1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手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6月份买的车550D的1.8T品臻版,2015年4月份开始发现汽车ABS的灯经常会亮,手刹灯也长亮,提示牵引力控制系统故障。基于行车安全考虑不能马虎,于是马上先送去维修店做一下检测是否传感器的问题,检修完后被告知是ABS总泵坏了,需更换一套新的又要几千元,于是上网搜了一下关于荣威ABS总泵的资料才发觉原来这个问题是生产于2008-2011年550ABS的通病,有的甚至还说曾经召回过,基于这个问题已经有上万条的投诉,由于已出保,我也不想跟4S店去争执,就算是沟通,估计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车主自己承担。可能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这车这么多年来就算有召回计划,估计也不会通知到我了,而且荣威于2014年8月25日起召回2008年5月-2009年8月生产的550,说是关于(油泵法兰支架回油管接头)的设计制造问题,我的这台车也是属于召回范围内,但直到自己感觉车内常有很大的汽油味,我开车到4s店询问才得知此消息,至此我都还没收到上汽任何相关的通知,希望上汽核实下该信息的真实性,以及保证每一位被召回的车主都能通知到位,避免悲剧的发生!说实话自从这车从买回来后就一直没少花钱在维修上面,特别是出保后,什么情况都基本齐全了,出保前先是车窗的封条质量问题前后更换过三次,雨刷器电机换过两次,空调风扇换过一次,转向灯刹车灯经常要更换等等,而车子刚出保不久就出现发动机抖动的问题,然后送去4S店维修白白花了两千块清洗大小油路更换火花塞,却什么效果都没有,无奈之下找个老师父帮忙看看,发现原来是发动机脚胶的问题,几百块更换了就解决了,但质量也不是太理想,直到现在已经换过两次发动机脚胶了,另外还有水箱莫名其妙缺水等,说实话我都被自己的爱车折磨得我没脾气了,刚买车的时候是本着一腔热血来顶国货的,当时车价也不便宜18万6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可到最后国产车还真的是不给力,质量问题没完没了,全部都由车主承担,确实让人心寒!ABS故障,轻者交通事故事故,重者危害公共安全车毁人亡。我将等待荣威公司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也希望荣威公司不要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