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方向盘抖动情况越来越严重

  • 投诉编号:【185419】
  • 投诉时间: 2017-03-05 19:4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DVVT 手动 启逸版 550S

投诉内容

早在几年前突然发现方向盘有异常的发响声,一直没有在意,但是情况愈发严重,在几年前去过4S店他们告知说可能是方向盘的什么轴承坏了,以为是我自己开坏的,说修理费要5000左右,所以没有维修,但是在网上查询得知,这是老款荣威550的通病,属于设计缺陷,新款车型已更换其他品牌配件,没有此类问题。因为汽车的行驶安全主要就是转向系统,这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在4S店沟通过,表示问题不能免费解决,希望上汽公司能够给予解决,由于最近家里新购置了一辆荣威E950希望荣威品牌能在在行业及消费者心中留下让人尊重信服的口碑!也希望在贵网站帮助下得到合理的解决。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