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发动机第一次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183056】
  • 投诉时间: 2017-02-19 16: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手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主要问题是荣威550汽车间歇性无法启动,这个问题大概是2015年首次出现,情况就是汽车第一次启动,汽车没有反应,大概过了几分钟启动,发动机就能启动了,2015年这个问题大概出现了不超过5次,都是等个3-5分钟就能启动,去过上汽集团的黄帽子检查,检车的时候汽车每次都能正常启动,也没检查出问题,2016年汽车大概也就2个月出现1次这个问题,直到2016年年底有一次,汽车30分钟也没能启动,一直没反应,就打电话叫了上汽集团的黄帽子上门服务帮我启动汽车,弄个大概30分钟到1个小时,汽车可以启动了,但是也没有检查出到底是什么问题,汽修人员分析,应该每个部分都是好的不然不会一会能启动一会不能启动,可能是哪个部件有缺陷,然后每过几天总有1-2次不能启动汽车,要等几分钟才能启动汽车,过年的时候一直忙也没时间来写投诉的帖子,最近汽车每次启动第一次总启动不了都要等几分钟才能启动,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上汽集团的黄帽子也查不出问题,要求上汽集团帮我解决这个汽车缺陷问题!提供缺陷物件免费更换和维修!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建议客户送车至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