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机油乳化 要求免费更换机油

  • 投诉编号:【193649】
  • 投诉时间: 2017-04-22 14:3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手动 家悦信赖版

投诉内容

刚买车一直都没看过机油,2017年2月15日在大连4S店做的首保,用的是奇瑞原厂美孚机油10W-40,首保一个多月后,看了一下机油尺,发现油尺上有黄色的东西,机油口的盖子上也是。上网查了一下,知道是机油乳化。后到大连4S店询问,说是机油问题,建议自费换全合成机油看看,如果还有乳化,再找问题。机油乳化问题一般在气温相对低的时候才会出现,现在的天气换完机油已不可能再出现。机油已经乳化,对发动机伤害很大!要求:再次免费换机油,并解决机油乳化问题,确保今后的冬天不会再次出现机油乳化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大连瑞麒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和客户解释沟通好,建议行驶观察。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