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购买新车后问题太多怀疑故障车

  • 投诉编号:【193063】
  • 投诉时间: 2017-04-18 14:37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从提车就打一起大众厂家电话,投诉提新车后挡风玻璃有多处划痕,前挡风玻璃有雾水。要求换车,商家说已经报牌无法更换。还有就是购车合同我要求的是2016年3月前提车,商家在合同上写2016年3月左右提车。也就是说这部车本人不提走,3月以后到至今提车都是3月左右提车。这点我签了合同,我没太在意合同内容我认了。接下来提完车。后盖门出现异响,到4s店找售后,售后一直听没声音。明明有声音,4s店在推卸责任。后来又找了两三个人过来听,都说有异响,后来处理好。接下来导航仪屡次出现问题,到4s店也是一样的态度都是说没问题,我接着用,现在去4s店说导航有保修,保修期间有问题就修,修完还有问题就再修,直至保修满,保修期过导航仪再出同样问题就要收费或者就没有责任去维修。车买一年开21300公里,出现启动不了,到4s店,胡乱判断问题,要求洗节气门,如果不是节气门问题还需要洗油路还有更多的维修。这一系列的维修都要收费。最严重的是,我买了大众的车,大众售后不敢承认我的车子维修记录是哪位员工接待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负责,都是在推卸,都在忽悠。现在对自己这辆速腾车失去了信心,以后还有问题还能找售后去处理?售后还是否一样不负责任的去处理事情?售后跟销售还值得我去信任?曾经打电话给12315投诉,315的投诉人员也到现场,第一就是说自己的车子有问题要求4s店先检查315的车。之后处理本人的车子,315也没有替客户维权。都是站在商家那边,偏心严重,没着良心说话。让我感到对315的失望,同时也对弘扬倡导推动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失望。没有人维权没有人站在人民的名义真正的去做事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