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车窗以及转向异响 4S店修不好

  • 投诉编号:【192037】
  • 投诉时间: 2017-04-12 21:1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12月30号购车,并与当日下午提车。只在市内用车大约一个月左右,后排右侧车窗升降出现哒哒哒哒哒哒的巨响,当天就去4S店售后咨询解决办法,又拆内饰板又涂油的,终于貌似没事了,后来没到一周,副驾驶车窗开始出现哒哒哒异响,再去4S店,售后给开到三楼维修了一个多小时,又换升降器又涂油,又这又那的折腾,开下来说声音小很多了,但并未完全解决;结果没过一周,副驾车窗又哒哒哒响了,同时只要打方向盘,就会有嘎嘎的响声,不管打不打死方向都响,再一次去售后维修;虽未完全解决,但售后服务态度诚恳务实,只能又开走了,现在用车第四个月,主驾驶车窗升降同样异响,同时时速在50到55之间时,顶棚有共振声音,这些小毛病如芒在背,如鲠在喉,遂要求换辆靠谱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