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Super变速箱异响低速顿挫

  • 投诉编号:【190269】
  • 投诉时间: 2017-04-01 18:46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Super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两驱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提车一年半,车子变速箱异响非常严重,低速顿挫已经无法忍受,倒挡有2-3秒延迟反应,最可恨的是今天高速120KM/H变速箱挂掉了,直接变速箱故障灯(黄色齿轮灯),动力丢失,不允许换挡,加油只见转速升高,最后只能利用缓冲开至紧急停车道,熄火停车,再重新打火,已经打不着了,接着联系购车4S店,竟然彼此不知本地区4S店电话,我无语了!!!这什么鬼车?才开37000公里,试问这种变速箱还能开到15万公里?能开5年?正发愁时,随便一点打火,竟然又恢复正常!接着再开20公里下高速,变速箱问题再次重现,继续路边停车休息,过几分钟再打火,又恢复正常!!!这样的车怎么开??气囊灯从买车没几天就闪动几次,到前两个月更换副驾驶位气囊后故障灯消失,再到今天又闪,这车到底怎么了?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