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Super两后轮轮胎吃胎严重

  • 投诉编号:【183568】
  • 投诉时间: 2017-02-22 16:2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Super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 精英版

投诉内容

真心想问问你们好意思不,到现在为止,车子后轮胎外侧已经磨损的没有看相了,你们始终是没有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尤其最可气的是没有一个准确的让人放心的态度。这就是我们国人力挺的国产品牌啊!你们好意思说自己是国产汽车行业里面的佼佼者么,与此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小日本为什么看不起我们国人,尤其是我们国家的品牌,因为你们没有担当,没有一点的责任,甚至就是连自身两个轮胎的问题都扯不清楚,你们够丢人。小日本因为有了人家的品牌而觉得骄傲,我们国人因为有你们这样的非品牌而感到可耻。以后千万不要再夸自己了。我的投诉持续半年了,你们皮球倒是踢得够好,你们好好的玩。有这样的结果我是睡不安稳的,当然我也相信你们谁都睡不踏实,因为你们欠我的,你们欠我一套因为你们车子自身问题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