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Super发动机水温高 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182638】
  • 投诉时间: 2017-02-16 16:2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Super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两驱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4月30日提车,同年6月份发动机水温高。寻问4S店说是正常现象,在后来的使用中发现导航不起作用,倒车影像不显示,车右后门升降卡卡的响车子开到4S多次维修,售后说高温是水泵问题愿意更换新的水泵。打方向响后来检查更换转向助力油,,,2017年在路上突然加速没有反应了,紧接着变速箱灯亮,地上漏了好多油,电话联系4S他们让找保险公司,后来在我强烈的要求下4S来人把车拖走,修了4天现在车子能正常行驶,发现变速箱升降挡不积极有时停在那里了还在2挡上,至今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