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4S店维修技术差强制收费

  • 投诉编号:【189745】
  • 投诉时间: 2017-03-29 14:4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7.3.16去保定天择上海大众汽车去维修车辆,当时对车辆维修部位了进行确认,当4s店通知提车的时候,发现后保险杠左侧部位的刮蹭没有修复,但是结算清单上有此部分费用,通过当场质疑,4s店人员蛮横无理,车只能修成这样,想提车就提车,不提车就放着,因为车已经在4s店放了一周了,没有时间耗着,无奈!4s店店大欺客,同时在修理过程中对其内饰没有任何防护措施,造成车内大量粉尘,本人自费在外面进行了清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总是一副你们店大我惹不起不不说了的态度,没有任何沟通可能,为证明我站工作没有问题现将结算清单上传,请领导核查。现在就是客户不讲道理,恩将仇报将保险公司定损工作人员也给投诉了,他为什么定损当天不提出质疑,而是等其他部位都修理完毕才说,只能说此客户目的不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